。。。。。。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喻王】你今天看月亮了吗?月亮很美……

*注:本作有适当玩梗,希望读者们阅读愉快
祝喻文州和王杰希情人节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情人们闪瞎光棍们狗眼的日子,联盟里自然少不了各种情侣公开秀恩爱。
每当这个时候,墨镜都要碎一地的单身狗们深深地表示要同仇敌忾,强烈反对这种无耻的行为!
对此,王杰希嗤之以鼻地表示,有时间在一边如怨妇般羡慕嫉妒恨,还不如主动点,要么赶紧提高个人技能去泡妞,要么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并足以吸引他人,否则单身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紧接着,他的恋人,喻文州,适时地发了一张“你说的话都对”的卡通笑脸图案,充分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当群里的众人都把情人节当光棍节,发出万千感慨之时,两人这一唱一和的秀恩爱简直就如同原子弹爆炸,彻底将整个联盟交流群的单身人士全炸出来了……

魏琛: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秀一下恩爱是不是就满身不自在?
叶修:小两口真是……啧啧!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怎么可以丢下我们自己去快活呢?说好的队友爱怎么说崩就崩?
方锐:无责任撒狗粮实在有损社会风气啊!
张佳乐:呵呵,刚好老孙来Q市了,今天我并不孤单
黄少天:哎呀我去张佳乐,怎么连你也背叛组织?!虽然你是万年老二也不代表这种时候你就大张旗鼓地跟我们说你跟自己情人多么出双入对,生怕谁不知道似的。你知道这样做多不道德吗?
张佳乐:去你的万年老二!去你的不道德!黄少天你话这么多比个老太婆还能叨叨,活该你单身!
孙翔:唐昊,今晚过来吃宵夜
唐昊:……你订机票我过去
杜明:没眼看。
戴妍琦:今天实在是好日子,一下子各种西皮都自动浮出水面了……又有素材给我构思本子了!不过今晚我还是先找我男神再说。
众人汗,戴妹子,你能不能收敛些……肖时钦,祝好运。

在群里秀完恩爱丢了炸弹炸开了整个联盟群,喻文州引完战就自己匿了去私聊王杰希。
喻文州:杰希,一会儿上线?
王杰希:等会儿,这边还有些事,你先上,看着任务成功了多少对。
喻文州:好的。
喻文州:现在完成任务的就百多对伴侣,时间还很充足。
【神雕侠侣游戏公告界面截图.JPG】
王杰希:你闲着没事可以先做日常,饿了可以先吃点东西等等我。
喻文州:嗯。

收回手机,想着还有跟喻文州的约定,本着恋人优先、战队靠边的“典型见色忘义”的行动原则,王杰希赶紧催微草的队员们赶紧完成手头的训练任务。
当天晚上不管是微草内部群还是在整个联盟群,都有人勇敢地站出来跟大伙抱怨自家队长今天对他们多么惨无人道!
匿名举报者01:今天队长居然让厨房做了白斩鸡全席和生熟地龙骨汤!!!但是他拍了照就出去了,根本没吃一口!
匿名举报者02:平时训练的时候队长都会跟我们做总结,这总结一般没一小时都得半个钟,今天居然免了……
匿名举报者03:训练期间还经常见队长拿手机出来回消息,对方似乎是蓝雨那位?我就说今天饭堂阿姨怎么做菜的类型来了个南北大转变了?问题是,那位没来呀!
而此时此刻,王杰希无视各种群爆发而来的抱怨,在房间里吃着订来的外卖就立刻登陆游戏上线。
屏幕上闪烁着“神雕侠侣”几个字,没错,不是荣耀……是神雕侠侣!
起初王杰希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因素意外接触了这个游戏,只是受人所托帮人抽空刷关,毕竟是亲戚里的小妹妹……后面玩出了乐趣,甚至把喻文州也叫进去陪自己日常刷刷小任务、谈谈小恋爱,日子意外很惬意。

【你的好友 大眼儿已上线】
小鱼儿:上来了?
大眼儿:抱歉,花了些时间,久等了。现在情况怎么样?
小鱼儿:两百多了,还来得及。我们现在开始做任务吧。
大眼儿:好。

两人上线神雕侠侣游戏,同时找到了今天情人节活动所在的版图,点击转移。
游戏公告提示:欢迎玩家小鱼儿、大眼儿来到蔷薇鹊桥。
一个女性游戏NPC出现:二位好。欢迎来到这个蔷薇鹊桥参与本次节日任务。该任务要求拥有伴侣身份的玩家二人才有资格参加,一旦进入任务,在6小时之内如未完成或中途退出视为任务失败。
屏幕一闪,一个选择框了出来,你是否要参加此活动?
喻文州点击了确认键,就调整了一下里面角色用的装备。
大眼儿:照旧。
小鱼儿:没问题。
在这个游戏里,喻文州的是侠客角色,全能辅助可以让王杰希没有后顾之忧地放飞自我,而王杰希则是选了魅者,有多控制技能,适合他这种在荣耀里官方PK战个人纪录非常高的手速狂人。
而此时这片版图里面,一群游戏角色的乱斗,游戏自动提醒要先杀够十只该版图的野怪才能进入第二关。
里面不少伴侣玩家已经在各自杀怪,这时候大家都是想尽一切办法在混战中拉怪打怪,争取尽快杀够十只怪完成第一个任务,于是王杰希操控着女魅者,冲进了人群里,连开技能大开杀戒。
你们没有看错,他玩的确实是女性角色,当初给他亲戚小妹妹刷的时候就是女魅者,后来他跟喻文州提出这个游戏可以两人结成伴侣同行玩耍的时候,基本没有犹豫也直接选了同种职业,也就把男性那边留给了喻文州,以便互相结为伴侣。
见王杰希打得正兴,喻文州退到后面默默地一点点给他加攻击,顺便在他放完大招冷却技能的时候一边帮他恢复,一边发小招打散周围的人群,让王杰希的角色更方便回避。
这一来一去几回下来,也许一般的菜鸟看不懂,以为就是“大眼儿”这个女魅者一人碾压式地硬抢了几家的怪还独吞了,但是有点实力的玩家都看出来,后面“小鱼儿”那个男侠客在辅助!
玩家1:我去!这大眼儿谁啊!那么强?!
玩家2:女玩家吗?还是男用女角?操作很6喔!
玩家3:太不要脸的,抢了我们这边整个版图大半的怪!
玩家4:抢怪就算了,这些怪每一分钟才冒一只出来,现在转眼间有的都基本被他引过去了,你让我们怎么做任务啊!
玩家5:她伴侣谁?怎么就见她一个人在打?另一个人在哪儿猫着?
玩家6:你问我我问谁?
玩家7:就是那个小鱼儿啊!刚才他不是在后面辅助大眼儿嘛?你们这都看不出来吗?有够菜的
玩家8:小鱼儿跟大眼儿是一组的吗?那大眼儿不应该改名叫花不缺吗?红红火火
玩家9:这突然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
玩家10:你们还有这种闲情逸致聊天呢?!大眼儿都把独吞了
玩家11:能怎么样?要等怪啊……
玩家12:大眼儿那么猛,近身过去三两下就死了,复活还要花上比等两只怪还长的时间,不值

看到世界上面如流水般刷出来对话,注意到一条夹在中间的世界公告后,喻文州就趁着趁着等怪的空隙敲王杰希小窗口。
小鱼儿:现在刚过三百。
大眼儿:进度需要再加一下,免得错过了。
小鱼儿:你已经抢杀了五只怪了,还有一半也就半个小时应该能完事的事。后面的任务我查了一下,是在迷宫里面找出口,两人都顺利出来才通过关,会有遇到NPC或者怪需要开打的可能。
大眼儿:有第三关吗?
小鱼儿:如果第二关时间花费超过4小时就没有,4小时内完成的就进入第三关,但是进入第三关的通关奖励会更加丰厚。
王杰希看了一下房间里的挂钟,想着得加紧了,一见游戏出一只怪就马上放大技能拉仇恨,其他伴侣的队伍都只能到一边等新怪,比较会玩的多半等不下去了就去跟大眼儿二挑一甚至多挑一地去抢怪。
在后方的喻文州辅助也操作得非常到位,即便对方同时群攻大眼儿,小鱼儿同时给他加血、加防御、加抗性,就算大眼儿中了高伤大招,也能及时恢复一部分。而围攻人群就没这么幸运了,都是逐个接着空血槽倒下。
半小时后,两人顺利打入第二关,屏幕前非常地阴暗。
小鱼儿:杰希,你那边又看见什么东西吗?我这边基本上一片黑,几句听到一些“吱吱”的叫声。
大眼儿:我这边也是看不到的,不过有点细细的流水声。
小鱼儿:那我们先开始走走,等你遇到什么,或者见到什么标志物或者怪,跟我说一下,我记一下
大眼儿:好,同时记吧
也许这一关本来就非常有利于这两个人,特别是非常善于分析、推理的喻文州,两人一开始虽然花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瞎走,但是两人重复走到并且清楚记得的地点起码有八处,包括一开始两人的起始处,中间三处分别遇到蜘蛛怪、狐妖、灵兔以及两处NPC,而王杰希甚至走遍了了整个地图,在两人汇合之前,就把迷宫中心的BOSS给灭了。
大眼儿:文州,灵兔那个地方距离出口最近,它有过提示,你现在先去那边等我。
小鱼儿:夫人真厉害
大眼儿:你也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小鱼儿:软饭吃多了自然就习惯了
大眼儿:……你强
到了最后一关,比起前两关,这个更加简单粗暴——杀三十只血蔷薇雀,基本上像是喻文州跟王杰希的角色级别,三招小招或者一招高伤大招就能解决一只,但是问题是……这些雀会源源不断地向他们袭来,中途血槽空了就需要重打这一关。
就在这一关,他们遇到了难题,手速不足的喻文州总是在王杰希操作着大眼儿杀剩差三五只怪的时候,喻文州因为手速跟不上,小鱼儿血槽就撑不住被清空了……
临门一脚却被迫重新开始的感觉并不过瘾,王杰希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稳定了一下心神再开局重来。
至于喻文州一开始就料到自己手速不足到了后期极有可能会拖王杰希的后腿,事实上也是这样,他也必须在第二回作出一定的战略调整。
这一重来,键盘声“啪啦啪啦”直响不停,王杰希一上来直接开始迅猛地飙起了手速,他必须尽自己最大可能护着小鱼儿的同时完成杀怪。毕竟伴侣活动的任务,一人死都无法通关。
默契改变了打法的两人,一人优先护着小鱼儿再杀怪,一人以自保为先辅助为后,起码保障了两人安全存活到任务成功。
只要见身边一有血蔷薇雀飞来,大眼儿在跟小鱼儿保持短距离的前提下,他就会放连击外加大招,一举灭掉附近一圈两到三只怪。而小鱼儿则及时在这时给他加血开防御。
喻文州则一直注意着世界频道上的公告,大概是因为正值晚上,这时段大家都有闲余时间,越来越多的人冲着这个活动的玩家都临时组伴侣开始做这个任务了,成功完成任务的伴侣已经快要破五百了……
尽管喻文州的手速不是太行,但是他知道王杰希作为最后一关通关主力忙着打怪根本无法分神关注其他消息,只能对方的角色回血状态良好之后再开对话框。
小鱼儿:杰希,过五百了,抓紧
大眼儿:24
小鱼儿:我换回辅助,你到29报数并保持防御状态,这边到数就提醒你放招
大眼儿:OK
一刻钟不到……
【恭喜玩家小鱼儿与大眼儿完成蔷薇鹊桥情人节活动!成为第520对完成此任务的伴侣。】
在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做同样事情的情况下,两人都截下了游戏报喜的公告页面……
但是这个消息,他们还没来得及秀出去,就已经有人抢先爆了出来。

【联盟交流群】
楚云秀:呵呵,你们看……
苏沐橙:
【神雕侠侣世界频道公告.JPG】
方锐:天啊苏沐橙!你还是不是好队友啊,虐狗节你就别发这种东西影响我们心情了好吧?
魏琛:对啊沐橙,冤冤相报何时了。
苏沐橙:这不是我的,当然,也不是云秀……不觉得上面的小鱼儿跟大眼儿,给我直觉只能想到两个人
黄少天:就是他们的ID啊……队长自从接触了这个游戏之后,每晚必上至少一小时,完全都把我们蓝雨的置于脑后了!我非常怀疑王杰希是不是想用这种卑劣的手段来影响我们蓝雨?
张佳乐:什么大新闻?又是喻文州跟王杰希吗?真行啊他俩……520,啧啧!
刘小别:你想太多了吧黄少天!我们队长现在整天想着跟喻队在游戏里谈恋爱,连我们微草都有种莫名放养感,谁管你们蓝雨?
黄少天:哼,让你扯。不过苏妹子,这就是神雕侠侣?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呀?有荣耀好玩吗?队长现在是一天不上线就不自在,你似乎也玩的样子……
苏沐橙:是啊!少天,这游戏里面的人物人设非常棒哦!男的帅女的美,招式和场景也设计得很华丽!起码我玩得是挺过瘾的。
楚云秀:确实可以,不然我也不会被沐橙拉着一起玩了。
叶修:哟!这不是神经病侣吗?
苏沐橙:叶修!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喜欢玩的游戏啊!
叶修:不过网上玩过的人评价都一般般,反映喜欢玩的都是为了看俊男美女而已。
喻文州:那倒不止,确实有些难度
叶修:可能吧,对于文州你这样手速一般的人来说,确实有点困难
王杰希:还能秀恩爱。
【活动任务第520对伴侣通关成功截图.JPG】
喻文州:
【活动任务第520对伴侣通关成功截图.JPG】
整个群,只要在线的人,不管是冒泡的还是潜水的,都仿佛看到了喻文州、王杰希两人手里锋利无比的大刀,把他们狠狠地血虐了个遍。当然,除了已经有情侣的个别人可以轻易无视这些甚至能找事情攀比“恩爱度”,未脱单的也只能默默地暗自舔伤口了。
没人知道此时此刻看到这样反常的队长们,蓝雨和微草潜水没冒泡的队员们多么想朝天一声呐喊:苍天呐!把原本的队长还给我们!!!

关上电脑,喻文州揉了一下两边的穴位放松了一下,然后看向窗外,忽然很想给自己恋人打电话。
没有迟疑,伸手去拿手机就拨通最熟悉的号码:“是我。”
“嗯,还不休息?”
王杰希看了一下电脑右下角显示的时间,刚才做了那个任务之后现在时间已接近凌晨。
“快了,不过现在就是想给你打电话。”
“真巧,我也是。”王杰希嘴角微微上扬。
说着,他走到阳台外头:“文州,你那里能看到月亮吗?”
“嗯,”耳畔是喻文州轻轻的笑声,“月亮很美。”
“这边的月亮也很美……”
两人一边看着B市雾霾,一边看着G市乌云,但却说出了最浪漫的告白。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