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王喻】成为我最亲爱的人吧!Chapter 8

“老王,今儿个晚上加训完抽个空?我们出去玩?”集训之后,方锐和张佳乐想找点乐子,到处拉人。
王杰希婉拒,表示今晚加训对象是喻文州,好歹是队长,不好随便应付,还好心建议他去玩带上叶修,免得捉包被训。
立刻明白王杰希意思的两人也非常有效率地把叶修弄去做外出挡箭牌,黄少天也半途被叶修拉走了。
而喻文州并不知道这件事,他只接到黄少天的消息说晚上有事出去,就联系王杰希,邀他到自己的房间进行加训。王杰希就猜到黄少天跟着一块出去了,于是答应了。
听到敲门声,门是虚掩着的,喻文州没有起来,依然坐在椅子上凑了出来:“来了?”
“嗯。”
一进喻文州跟黄少天的房间,王杰希一看两边的对比,不说喻文州坐的方向,就整齐程度他都能猜出哪边是谁的床。
“要参观吗?”注意到王杰希打量的视线,喻文州笑着看向他,然后发现他手里拿着的两瓶饮料。
王杰希走过去就递了一瓶果汁给他:“再说吧,先做正事。”
“好。”
喻文州倒是迅速地清理干净黄少天桌面上的杂物,自己拿账号卡上机,把自己的电脑让给王杰希用。对于他这一系列行为的熟练度,王杰希更好奇黄少天知道后会有什么感受。
加训的时间对于两人来说其实是很愉快的,王杰希意外地发现喻文州跟自己的配合度莫名地很高,虽然知道他平时没少花时间研究自己的打法,但是才头一回磨合就有这种像配合了几个月的效果,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而能够亲自感受这个磨合度的只有王杰希本人。
“我去个厕所。”
结束后休息的途中,喻文州就走开了一下,王杰希就不由自主地被喻文州这边的电脑桌以及他周边的事物吸引了。
突然一张在角落的小小账号卡引起了王杰希的注意,潜意识告诉他这张卡有他预料之中关于喻文州的秘密。
于是他神使鬼差地退出自己的王不留行,插入了桌面上这张看起来很明显是新卡的账号卡……
“在看什么?”
喻文州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只发现了王杰希专注地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双手操纵着键盘和鼠标,但是速度很明显比平时放慢了些许。他刚想凑过去看,王杰希突然加快了操作速度,等喻文州看到屏幕的时候,“荣耀”两大字已经闪出屏幕,赢了。
“怎么忽然有兴致打竞技场?”喻文州随口问了一句,只见王杰希用手指点了点屏幕游戏地图上显示的魔道学士账号卡角色名,喻文州的嘴角微微一僵。
看了双手抱胸一副求解释模样的王杰希一眼,喻文州反而笑问:“我之前怎么没发现王队有拿别人卡玩的习惯?早知道这样我也拜托你帮我练练好了。”
“其他人就算了,你不需要吧。”
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王杰希就起来,往门的方向走去,喻文州以为他打算回去了,就没有挽留,保持一段距离地默默跟在了他身后。
“说起来,之前你问到的问题,如果不是游戏,我不会在那种情况下做那种事情。”
“王队什么意思?”喻文州停住了脚步,定在了他身后。
“不叫我名字吗?”
“……”蓝雨队长头一回见到如此无赖的微草爸爸,顿时不想说话。
谁知紧接着王杰希没有开门离开,只是把门上了锁,回头手一伸就将喻文州拉了过去:“其实我觉得也是时候给跟你说清楚了……”
“所以呢?”
喻文州被王杰希那双深沉又可爱的大小眼近距离注视着,脸上的笑容依旧不失风度,安静地等待着王杰希的答案。
下一刻,果不其然地王杰希主动抓起了他的双手:“我觉得,是时候确立关系了。”
这答案,对喻文州而言是惊喜,也在意料之中。他终于得偿所愿,能够得到王杰希给自己感情一个肯定的回复了,清秀的俊脸上不由自主地绽开了如沐春风的笑容。
“那杰希没有要表示的吗?”既然是王杰希率先打破了两人之间隔着那层纱,喻文州也明人不说暗话。
见他抬起头望着自己,王杰希立马领会到他的意思,他就低头想亲上了那微张的唇瓣,两人很自然地相拥在一起。
喻文州的唇间凉凉的,一如拥有它的主人那般给人沁人心脾的感觉,王杰希甚是满足。
这是他们彼此的初吻,只是浅浅地亲吻,闭上眼睛的喻文州压抑住内心的欢喜,感受着来自王杰希的唇温。
“满意了?”王杰希依然没有放开搂着对方的手,他注意到喻文州脸上隐隐的羞色却依然表现得很大方。
“我觉得有待提高,杰希觉得呢?”露出会心一笑,喻文州也不绕圈子。
低头嘬了一下怀里人的额头,王杰希由衷地庆幸自己被这么一个坚持、执着的人喜欢着,同样,自己也心悦于他。
“谢谢你等这么久……”
“嗯。”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