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叶黄/王喻】晚间消遣

 接下来会陆续放出几篇RGB本子里收录的文,敬请关注~

-------------------------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见状喻文州安置好后第一个建议大伙儿一起玩几把游戏。

 喻文州后援会会长王杰希第一个举手赞成,黄少天自然也不会反对,懒人如叶修居然也没反对。

“这里有扑克牌,那今晚我们打牌不?”叶修手里就拿起了放在大厅落地柜上的扑克牌询问道。

“摇骰子也可以。”王杰希也眼尖地看到桌底下一排装着骰子的塑料杯子,于是指着那个方向跟其他人示意。

“打牌吧!输的买宵夜。”两眼放光的黄少天拍着手掌,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队长,你说怎么样?”最后不忘问喻文州的意见。

对方依然淡淡地笑着回他“我无谓啊”就那么决定了。

“啪!”黄少天一边等着出牌,觉得大腿痒痒的,一看都已经起了个包,“有蚊子咬我!”

其他三人倒是悠游自在,比起黄少天他们的体质都没有那么吸引蚊子,结果就他一个人倒霉了。

看着他一边打牌还得一边分神想要去打蚊子,几人脸上的笑意都毫不遮掩地表露无遗。

“不愧是你,真受欢迎,不仅仅是粉丝,蚊子也不例外啊。”叶修站着说话不腰疼,在旁边用肩膀撞了撞他。

接着王杰希又补刀:“太热血了呗。”

“老王你能少说几句吗?”黄少天跟王杰希日常打口水架,身体也赶紧地躲开叶修突然的靠近,以防被偷看到牌面,“哎老叶你坐远一点,不准偷看啊!犯规啊!”

黄少天觉得面前这些人净是克他的,一个老叶就算了,还偏偏加一个微草宿敌王杰希,黄少天心想队长不帮自己解围简直就是偏心偏到王杰希那里去了。

对面叶修对黄少天的各种逗猴儿,王杰希就忍不住瞄了身边心爱的人一眼,发现喻文州的视线也正朝自己这边对了过来。

啊……果然不能随便跟文州对视。王杰希心里想道。

于是他把手里的牌反盖在桌面上,单手一把搂过喻文州,就凑了上去。没有任何预兆,单纯只是跟随自己内心的冲动就那么做了。

喻文州也很配合,合起手上的纸牌也双手轻轻地抱住了他的腰,以一个舒服、自然的姿势与之从浅浅一吻逐渐变成了深情的舌吻。

“你们……”

黄少天看到对面如此画面,差点张嘴惊呼想要打断他们,却被叶修及时捂住嘴巴:“好歹他们偶尔也要做一些亲密的事情的嘛,就别打断了。”

因为他知道打断的后果挺严重的。

定了定神,黄少天才一脸吃瘪地闭嘴,被迫看完喻文州和王杰希整个亲密现场。

“老王、文州不厚道啊,当着我们面秀恩爱。”

“怎么会,我跟文州给你们做活例了,以后发展顺利不用谢我们。”

叶修和王杰希的对话让黄少天脸不自觉地发热,他知道自己的脸现在肯定脸红了。

虽然都是熟人,但黄少天依然好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啊……丢死人了!

“我去个厕所!”

蹭地站起来后黄少天放下手里的牌就往厕所冲过去,叶修还没来得及栏上人就不见了。

“这也溜得太快了吧……”叶修无奈地挠了挠头发,“也放下手里的牌,“这局也玩不下去了,前面加起来输得最多的是谁。”

结果喻文州只笑不语,王杰希则朝厕所那个方向抬了抬下巴。

“他就算了吧,都被你们羞得躲厕所去了。老王你倒数第二吧,宵夜你买。”

王杰希倒没有扭捏,毕竟喻文州也在,于是拿出手机打开软件让他们选吃的,顺便叫上黄少天,再下订单。

“黄少天,出来点宵夜!不出来就下单不管你了。”

不到三秒,黄少天就一脸灿烂地冲了出来站在他跟前。

一说吃的整个人都变了,王杰希心叹食物的力量就是大。

“吃什么吃什么吃什么?!”

“现在就只有这家店还能送的,”喻文州把手机递给了他,“少天你看看。”

速度点了几串烤串还有确认了一下饮料,黄少天就把手机还了回去。

“我们现在等吃无聊,找点事做?”

王杰希确认了付款,指了指黄少天腿上明显被蚊子叮的包:“你最好消灭一下蚊子比较实际,不然你今晚和叶修都就不用睡了。”

才想起自己和叶修还得挤一个房间,黄少天去看过那是双人床啊,心里莫名的骚动。

“我带了一个电蚊香,少天你要用可以给你。”

“好啊,谢谢队长!救我一命了。”

黄少天对于喻文州的好意是二话不说就接受了,却被王杰希护短的目光盯着,忒不舒服的。不过,黄少天就不怕,喻文州肯定会护着他这个G市家属。

不过眼下他还是尽可能地把屋里眼见到的蚊子赶尽杀绝吧,手腿上的包被叮得痒死了。

“那我打蚊子去!吃的到了记得叫我啊!”

回过神来黄少天已经成为了追蚊少年,追着屋子里的蚊子满屋子跑,“啪啪”的拍打声就没停过……众人想,这人好不容易嘴巴消停一会儿,打蚊子的声音却在整座别墅里显得格外地突兀。

而喻文州已经把电蚊香插在了大厅的角落里,然后安静地坐在沙发角落,陪在王杰希身边刷手机。

大概二三十分钟过后,王杰希的手机响了,在场的人都反应过来该是外卖小哥把宵夜送到了。

“我去拿。”

“我也去。”

看着黄少天打蚊子不帮忙偷懒了这么久的叶修难得自觉,喻文州也跟着起来出去了。

接着王杰希也往黄少天他们的房间叫了一声:“吃的来了。”

刚才也听到声音蠢蠢欲动的黄少天一溜烟儿地跑了出来,坐在大厅里等吃。他眼看着叶修和喻文州把几袋香气袭人的宵夜提了进来,放桌面上然后逐个饭盒打开。

好丰富……黄少天心里已经舔着舌头候着了。

“少天,喝什么?”指着那边好几种可选择的饮料,叶修就问黄少天。

“橙汁吧,我去找杯子来。”跟王杰希抢可乐他有意见。

说罢,黄少天也不是只等吃不干活的人,他知道在边上的拉柜里放了几个玻璃杯,就拿了出来用热水洗了一下之后再拿过去装喝的。

“这是什么鬼?!”刚把杯子放下,黄少天就指着眼前那一盒非常吸引他眼球的食物,言辞不难听出颇为激烈,“怎么哪里都有它!”

拿起一串炸秋葵就往嘴里送,喻文州还笑眯眯地对他说:“秋葵挺好吃的也有营养,少天要吗?来一串?”

看到秋葵便如临大敌的黄少天惊恐地看了喻文州一眼,脑海里突然回想起过去蓝雨食堂里关于它的一段段不堪回忆,然后闪躲着眼神伸手拿起一串烤羊肉就往嘴里塞:“肉才是正道,秋葵还是算了吧……”

意识到旁边的叶修在偷笑,黄少天一掌拍他大腿上:“笑笑笑!还笑?!你送我那一箱秋葵还在蓝雨食堂后厨放着呢!”

看着黄少天回想起那事气得咬咬牙的模样,叶修赶紧哄回来。

“这都多少年前的陈年往事了?少天你就别记着了。”

“什么陈年往事?才多久前的事儿啊!愚人节的大礼,我今生难忘啊!队长还说是专门给我送来的,你知道因为你这箱秋葵,我被迫吃了多少顿秋葵吗……”因为喻文州就在对面坐着,黄少天越说越委屈。

要是以前叶修还没跟他在一起肯定会觉得整蛊了这小鬼可真过瘾,现在心疼了……真造孽。

虽然知道喻文州不是真有恶意,但表情各异的叶修和王杰希此刻心里竟默契地想道:果然只有文州才能轻易治得住黄少天这家伙。

后来王杰希忍不住凑到喻文州耳边轻声笑说:“你就是想看黄少天的反应才故意把秋葵递到他面前的吧?”

“何以见得?”

“香炸的秋葵再好吃毕竟不算够健康,你日常进食还是很健康的,所以……”

“所以你觉得我是为了故意逗少天才点的?”喻文州接话,这话正中王杰希心中猜想。

王杰希不答反问:“难道不是吗?”

看到自己爱人的笑意更深了,王杰希心里就有数了。真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连自己副队长也不放过……

“阿嚏!”突然一个响亮喷嚏打出来,吓到了房间里两个人。

“小祖宗,要打喷嚏有点预兆,突然来这一下把哥吓出心脏病可不好。”同房的叶修忍不住有意见了,只见黄少天愣了一下,然后搓了搓发痒的鼻子。

“哦……”


------------------------

 ~~ 预售地址~~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