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打算开长篇(也许只有中篇)……但是有几种配对选择,令我很纠结,因为我很怕撞梗,我见了好几位太太都写了外科医生王(尽管我的搭配不一样),所以,我决定让群众选……你们爱看什么我写什么233333


(1)服装师(兼模特)王 X 化妆师(后期演员出道)喻  娱乐圈paro




(2)外科主治医生王 X 临床营养师喻 医学界paro




(3)游戏研发主管王 X 游戏艺术总监喻  游戏公司paro




不过我写的文基本无差感觉,两人反正不那个啥(大家都懂的),大男人谈个恋爱我真不想特地去分他们谁左谁右23333这是我的小任性,望包涵~




谢谢大家参与投票,结果出来了!主题定第(3)选项游戏研发主管王 X 游戏艺术总监喻  游戏公司paro




新文会在近期上计划,会尽快安排~敬请期待(●°u°●)​ 」

评论(1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