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王喻】成为我最亲爱的人吧!Chapter 2

“哥还有事回趟老家,王大眼,文州就交给你了。”

吃完饭,叶修顺便买了单,拍拍屁股就走了,剩下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人。

他们倒不是生分,只是这么多年见面的次数十只手指也数得清,在网游上切磋或者软件交流的次数倒是数不胜数。

“喻队,我们……”

“现在可是私人时间,这么喊我不觉得生分?”喻文州站了起来,微笑着看向他。

眼神暗了暗,但是王杰希并没有忽视喻文州眼底一瞬而过的小失望,他走到喻文州身边,拍了拍他的肩:“一会儿我陪你走走。”

不得不说,王杰希很清楚喻文州的想法,可能比起表面功夫,陪伴反而更能让喻文州感到安心。

出了饭店,王杰希就问喻文州今晚怎么打算,喻文州本来也没想着会在B市吃晚饭甚至遇到王杰希,于是实话相告自己订了晚上九点的航班,但是看时间肯定赶不上的,只能改票了,今晚也要安排一下住宿。

“那你今晚有想过要住哪里吗?”王杰希问。

“王队有好介绍?交通方便、租价也尽量低一点的。”

想了想,看了喻文州一眼,王杰希又道:“不介意的话,跟我挤一挤吧。”

这个答案,喻文州也煞是意外,这个连自己名字都不说出口的人,居然主动提出让自己在他那里借宿?

虽然喻文州心里是很开心,但是看到王杰希表情里有点小别扭,便猜想他也是为了方便自己才做出这个样的决定,不容易,不过,喻文州并不希望他勉强自己。

“还是算了吧,以后有机会,王队再好好招待我吧。”

“嗯,那我送你去找旅馆。”

“好。”

一路上走着,喻文州一直在回想刚才饭店里搞笑的看相那一幕,他知道肯定是叶修带的头再闹,但是他又忍不住想问个究竟。

到了旅馆门口外的街道上,两人停下了脚步,王杰希就表示送到这儿了,喻文州点了点头。

就在王杰希正想跟他告别的时候,被对方突然一句话打断了。

“王队,刚才你在饭店里跟我说的是真的吗?”尽管两人一开始也保持着一定距离,不过喻文州依然选择主动靠近。

“嗯?”王杰希反应过来,对他也没有刻意回避,回道,“你说算命那些?”

回头对上喻文州那双充满期待的双眸,见到他认真地点了点头,于是想了想,给出了一个结论。

信则灵,不信则不灵。

结果喻文州笑了笑,那是王杰希所熟悉的当他们微草对战蓝雨时喻文州诡计得逞时候所会露出的笑容,顿生不好的预感。

“我一直等的这段姻缘,可以相信王队吗?”他看着王杰希,眼神坚定地变相询问。

这可不是喻文州第一次试探并确认王杰希的意思了,之前都被后者糊弄过去,但精明如喻文州很清楚如果对方真的对自己半点意思都没有,根本不可能在自己越来越明显的试探之后在私底下依旧跟自己保持如此良好关系。

“等时机成熟了,姻缘自然会到。”

说这句话的时候,王杰希基本是没有什么犹豫,因为这就是他给喻文州的回答,也希望他听到之后可以放心。

喻文州毫不避讳地直视着王杰希那双他觉得莫名有点可爱的大小眼,稍稍陷入了沉思……时机成熟么?

千载难逢看到喻文州在自己跟前走神,王杰希并没有打断他,嘴边淡淡地笑了笑,虽然以前就一直觉得他清秀干净、脾性和善待人亲近,现在还是会忍不住再多看几眼,毕竟长相确实是很耐看,不得不承认王杰希也确实是喜欢他的。

很快,回神的喻文州就回了一句“我等着”,便笑着主动跟王杰希告别,大步走进了旅馆。

收回挥别的手,王杰希也一个人独自默默地回去了。

分别的时间并没有想象中长,下一次两人再见便是世邀赛的集训中心会议室了。

 

“队长,没想到老叶那家伙居然是领队,那我们岂不是又得跟这个没下限的家伙一块打比赛,想想就不自在啊,话说……”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王杰希的声音却在两人身后响起:“喻队,有时间吗?”

一见是微草的人,而且还是王杰希,他不找谁偏偏找自家队长,黄少天立刻警惕起来。

“喂,我说老王,你不会想打我们队长什么主意吧?有我在,你休……”

“少天,我跟王队说点事,你没事就先回去吧,不必等我。”看王杰希的表情就知道少天再叨叨下去肯定会被怼回去,免得两人之间出现中伤自己立场尴尬,喻文州及时开口。

这已经是自己三句话内第二次被人打断了,而且还有他亲爱的队长,黄少天的目光扫视着这两人,狠狠地哼了一声头也不回地走了,嘴里还小声嘟哝着“这些重色轻友的家伙!”。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