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方可修仙

这是个半修仙的咸鱼写手,随缘产粮,但产粮就是爱,望不要嫌弃。

【王喻】成为我最亲爱的人吧!Chapter 3

带上喻文州到了附近自己熟悉的一间比较雅致的茶餐厅,因为还没到晚饭时间,于是王杰希就让他先看看菜单点些喜欢吃的当下午茶。
接过菜单翻了翻,没有任何拖泥带水地迅速叫来服务员,按照自己口味点了两份粤式的小吃还有一杯冷饮。
“王队,你还要加点什么吗?饮料照旧可乐还是换点什么?”
“你看着点吧。”
对于喻文州的选择,王杰希基本上是没有意见的,他知道喻文州很会照顾他的口味。
把菜单还给接受下单的服务员,喻文州回过头就朝王杰希看过去:“怎么突然想叫我出来?”
“微草的队长我卸任了。”
语气很平淡,就像交代家常事一般,而喻文州听了之后,稍微有点惊讶地睁大了双眼,当然,转眼他就迅速消化了这个讯息。
喻文州心里有谱,一般情况下不管王杰希跟他聊天交心到哪个程度,但凡关于微草的他都绝口不提的,就像自己从不会在他面前主动说起蓝雨的任何事情一样,公私非常分明,这基本是他们之间多年来养成的默契,但是如今,王杰希却率先打破了这默契。
众所周知,这些年压在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并不轻,一如韩文清一心一意之于霸图,而他也把自己从年少到成熟这些青春全部奉献给了微草,并且也成功的做到了让微草能在联盟众多强队中立足,王杰希,这个年轻有为的魔术师功不可没。
也正因为这样,同为蓝雨队长的喻文州明白队长的不容易,甚至他看出了王杰希想要把微草的未来培养出来才放心退出,这么负责的人并不容易,由此这些年,喻文州一直等着他,默默地等着他,直到今天……终于听到他能够放下微草队长这个重担的消息了。
因此喻文州对于后面王杰希将要对自己说的话,怀有一种说不出的期待感。
“喻队……喻队?”
“啊?嗯,恭喜啊,终于可以把微草交给你们的未来了。”
随着冷饮和小吃送上来之后,喻文州居然发现,如果不跟王杰希找点话题的话,现在居然尴尬到没话说,是他自己期待过度有落差现在失望了吗?还是单纯是从一开始就是自己想太多了?
偷瞄了王杰希一眼,没想到对方的视线刚好也朝自己望过来,喻文州定了定心神,无声地移开视线,低头吸了一口饮料。
一直无声地关注着明明因为自己心神不定却故作镇定的喻文州,王杰希忍不住想要戏弄一下这个赛场上的战术大师但在生活上却表现得如此可爱的男生。
盯着喻文州就拿着叉子去伸去炸鸡翅那边,他正要叉上一块,王杰希眼疾手快地跟他叉到同一块去,喻文州一愣,然后拿开了叉子,朝王杰希笑了笑,那意思就是“你吃吧”,很明显的让步,然后再看桌面上有什么小吃自己想要的。
没想到下一秒,刚叉起鸡翅王杰希就将它放进对面喻文州的盘子里,搞得这会儿喻文州反应倒是一下子没转过来,他心里那个郁闷:王杰希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主动了?
“你爱吃,多吃点。”王杰希对着他,笑道。
“王队,今天是不是遇到什么好事?心情不错的样子。”
喻文州真的很少在微草获胜的赛事或者大伙儿聚在一起闹以外的场面上看到王杰希笑得这么……额…开心。
谈了一段时间,才知道王杰希放心把微草交托给后辈也是因为后辈们已经具备一个队伍应有的集体精神,并且具有能够让他放心的基本实力,这样以后他自己也能少操点心了。
但是到了最后,王杰希却把目光都集中在安静地吸着饮料的喻文州身上:“这样,我也终于挪出我一些精力,放在我喜欢的那个人身上了。”
吸着吸管的双唇主人讶异地微张着嘴,看着王杰希的眼神里居然还含着一丝期待和不可思议的神色,虽然被他一瞬带过了。
“王队想说什么?”
被王杰希这种话震到了,喻文州反而有点搞不明白他的意思。自己这是被王杰希暗示告白了吗?
“我现在已经卸任了,不必再叫我王队了。”
喻文州这时收回视线,依旧握着杯子的手紧了紧,没做声。
发现也许是自己的主动唐突,王杰希居然觉得喻文州被自己带动着的一举一动都非常有趣。
“现在队里你才是队长。”
似乎当头被浇了一盆冷水,尽管喻文州依然笑得那个叫温和,心里也开始有乌云了……如果之前那句话真是王杰希暗示自己,接这句话是啥意思?王杰希不至于这么没情商吧。如果不是的话,那完全就是自己想太多了,自己不就是没戏了?
“那你也别叫我喻队啊,好歹是前辈,叫我名字可以吗?”一边推敲着,喻文州一边无奈地笑道。
点是点了头,但是也不见王杰希叫自己一声,喻文州心里有种白期待一场的感觉。但是喻文州也知道这种事情急不来,毕竟多年习惯不是说改就改,王杰希今天能够单独约他也着实不容易,来日方长。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19)